众神呢喃

蓝色玫瑰

[商陆]感冒

现代娱乐圈paro[虽然并没有表现出来]
欧阳商霸道总裁,王土地旗下艺人。
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次。
也许没有后续doge
那么开始吧
——————

王陆感冒了。

这个一向自诩身体倍儿棒的人蜷缩在被窝里,半长不短的头发披散下来,下巴戳着棉被一端,眼眸暗淡而没有神采,嘴唇苍白,整个人蔫蔫的。

这场病其实也是王陆自找的,要不是他执意连夜赶完通告,也就不会被雨淋到以致着凉感冒。

欧阳商见着人这个模样真是又心疼又生气,几句习惯性的调侃都生生掐死在喉咙里愣是没说出口。他气的不是王陆不懂得照顾自己,而是病了也就算了,他居然还不肯去医院。

几番劝说无效后欧阳商决定不理这人意见了——甭管是生拉硬拽还是开辆挖掘机把人连着别墅铲过去,能去到医院就成。

然而在欧阳商准备行动的下一秒,王陆就一眼洞穿了他的念头,有气无力地开口:“别费工夫了,你求我我也不去。”

闻言欧阳商只是冷冷翻了个白眼,我理你才有鬼。于是欧阳总裁大步走过去把人抱了起来。

“我靠……欧阳商你玩霸王硬上弓啊?!”王陆浑身一颤,整个人都不好了,眼睛瞪得大小堪比铜铃。

“是啊,一会还有医院play哦小陆。”欧阳商稍微变动了一下姿势,让人尽量在他臂弯里躺的更舒适点。其实王陆也就比他矮那么一两公分,体重……咳,欧阳总裁满头大汗地表示只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。

“欧阳商……你个禽.兽……居然还对……病人下手……”虽然烧得半死不活了,但王陆依旧生命不息吐槽不止着。

“再不去我就是跟死人玩冰恋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